下載表格及文件

商業帳戶條款

一般條款和條件適用於管理客戶在本行持有的帳戶,建議您與服務條款一起閱讀,這些條款和信息與您可能已向本行訂講的特定產品和服務相關,一般條款和條件由以下部分組成:

(1) 總服務協定 (包括保密和監管附件)–本文件適用於客戶在本行的帳戶和與本行一切的銀行業務關係。如果您已經在澳門或其他地區擁有滙豐銀行帳戶,您可能已經看過這份文件。如果這是您第一次在本行開戶,請仔細閱讀此文件。

(2) 澳門特別行政區當地條件–這些條件僅修改和/或補充您在澳門開戶的客戶關係文件 (定義見總服務協定) 。當您在澳門滙豐銀行開戶時, 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

(3) E-Channels安全指引–本文件適用於客戶在澳門或其他地區訂購的HSBCnet個人帳戶。如果您已經擁有HSBCnet 帳戶,無論是在澳門或其他地區, 您應已看過此文件。

總服務協定 (PDF, 200KB)

澳門特別行政區當地條件 (PDF, 832KB)

E-Channels安全指引 (PDF, 778KB)

服務條款和條件 (PDF, 1.37MB)

工商金融的服務條款

這些條款和信息與客戶在澳門滙豐銀行訂購的特定帳戶產品和服務相關。如果一般條款和條件適用於您,則此附表將構成一般條款和條件的一部分而兩個文件應一起閱讀。

商業戶口

貿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