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Safeguard

保障您免受欺詐和金融罪案影響

現今世界的聯繫日益緊密,保障客戶安全(特別是涉及銀行服務) 比以往任何時候更為重要。有見及此,我們現正推出一系列「HSBC Safeguard」安全措施 ,在匯豐全球銀行流程和系統中加強保障客戶,以避免受欺詐和金融罪案影響。

資料是保障措施的關鍵

我們的系統及流程必須依靠最新的客戶資料運作。因此,我們將陸續要求客戶提供以下其中一項或全部協助:

  • 確認或更新現有的個人或公司資料
  • 提交最新的資料,包括有關文件正本

我們明白這項新措施可能會對您構成一些不便,我們先就此致歉。但我們將為您提供全程協助,以確保流程簡單直接。

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資料?

我們從系統及流程中收集的資料僅用於保障客戶及銀行安全以預防金融罪案。我們非常重視保護客戶個人資料,因此您所提供的一切資料將嚴格按照滙豐集團資料的及安全標準處理。我們收集的資料僅用於保障客戶安全,並不會提供給任何第三方作市場推廣之用。

你下一步需要做什麼?

客戶暫時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為方便流程管理,我們會分階段聯絡客戶,並告知需要更新資料的詳情。我們將根據您提供的聯絡方式向您發送電郵或信件。

常見問題

如需更多資料,請致電您的客戶經理或親臨分行查詢。

需要幫助嗎?

瞭解更多我們的銀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協助您推動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