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crime-banner

保護您的企業

網絡犯罪

日益普及的數碼化趨勢正席捲各個行業,在促進業務增長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同時也帶來了風險。

網絡犯罪的攻擊目標包括從個人到大型企業的各類網絡用戶,通過各種形式的網絡釣魚和非法安裝惡意軟件,讓受害者遭受收入、聲譽和經濟方面的損失,且數據遭到勒索劫持。

雖然大多數犯罪分子只具有相當基礎的技術能力,但網絡犯罪市場上也不乏高級工具,助長了越來越多的網絡攻擊活動。一些犯罪集團甚至將網絡犯罪發展成產業,犯罪活動層出不窮、來勢洶洶。

「勒索軟件」攻擊事件不斷增多,犯罪分子通過威脅將保密數據公之於眾,或阻止其使用,向受害者進行勒索。有針對性的欺詐行為給個人和企業帶來的損失越來越大。

我們希望幫助您了解網絡犯罪,安全上網。您可以打印我們為中小企業編製的簡短指南(PDF, 3.57MB)下載我們的「降低風險之五大法則」(PDF, 2.12MB),或閱讀以下頁面中的更多詳細信息。

備註:下載文件僅供英文版本參考

網絡釣魚是最常見的網絡攻擊形式之一,一般通過電子郵件進行操作,通常比較正式可信,且看似來自合法的發件人。 這些郵件引誘收件人點擊鏈接或附件,進而為實施盜竊或欺詐提供便利。

進一步了解網絡釣魚

需要幫助嗎?

瞭解更多我們的銀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協助您推動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