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

付款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或投訴:853-28553669
更進一步控制出入的現金流。 加快取得資金,並持有更長的時間,是維持健全現金流的關鍵。 因此滙豐聚焦於端對端環球資金發放與應收賬服務,藉以簡化本地和外地的付帳和收賬程序。 提高效率和可見度,伴隨更準確的預測:助幫您降低整體營商成本,連帶鞏固供應商和客戶關係。 不只如此,我們的彈性流動資金方案,可順暢地銜接您的現有流程,保障您妥善運用您的結餘。

我們的付款方案

 Busy road traffic

結算及外幣付賬

滙豐的付款和戶口方案,能幫您優化營運資金,及更有效率地進行當地貨幣和外幣的交易。

People in office meeting

環球應付賬

我們的環球應付賬方案,簡化了經過人手或電子渠道的本地或國際付款,變得更方便。

 Modern office skyscrapers

環球應收賬

簡化及提高應收賬可見度,提升管理營運資金的方式。 我們的一系列方案均獲得環球業務和地方智慧的支持。

 Women looking at a laptop in a modern office

流動資金、負債及投資

組合式管理環球逾 50 個市場的現金,提高您的營運效率。 我們的環球流動資金方案,提供一系列自我融資、存款及投資安排。

市場洞悉

不同企業和行業專家提供獨到見解,為你的業務拓展注入新動力。

需要幫助嗎?

瞭解更多我們的銀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協助您推動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