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CA - 美國外國帳戶稅收遵從法

金融監理單位、各國政府與銀行著手推行多項重大變革,以確保金融體系及客戶利益獲得保障,且能長久安穩。變革之一是自 2014 年 7 月 1 日生效的《美國外國帳戶稅收遵從法》(FATCA) 。

滙豐承諾於所有營運的國家完全遵守 FATCA。其他銀行與金融機構也會受 FATCA 影響,不過採取的辦法可能和滙豐不同。

FATCA 影響到許多滙豐客戶。我們可能會跟您聯繫,請您提供更多資訊或文件,以驗證您在 FATCA 中適用的稅務身分。請注意,若您跟滙豐集團不同成員有業務往來,可能會收到多次要求請您提供資訊。很重要的是,您必須回覆所有要求您提供稅務資訊之請求,即使您確信已經提供過相關資訊亦然。

若您對 FATCA/當地法令與您適用的稅務身分還有任何疑問,由於滙豐無法提供稅務建議,請洽詢稅務顧問。

更多有關 FATCA 的資訊請前往 http://fatca.HSB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