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是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重點關注領域。滙豐深明澳門的客戶需要藉助我們的資源、工具、關係和解決方案尋求可持續發展相關的增長機遇。為此,我們動員資金、投資並與客戶合作,務求共同實現目標。

目前,滙豐仍向一些排放大量溫室氣體的行業提供融資。為減少本行的碳排放及協助客戶減排,滙豐已制定了相關的氣候策略。透過我們的全球規模、專業知識和大灣區的影響力,決心支持整個生態系統的企業實踐零碳經濟。

(此短片只提供英文版本)

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

滙豐的可持續金融產品可以助你透過一系列解決方案、專業知識和工具,實現環境、社會及管治 (ESG) 目標。

了解更多

綠色轉型

滙豐為碳密集型企業提供見解、專業知識、解決方案及指引,支持企業實現零碳排放。 探索我們關於能源、運輸和物流領域的篇章。

(只提供英文版本)

發掘更多

greater bay area city

滙豐大灣區ESG指數

滙豐推出首個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的ESG(環境、社會及管治)指數,持續定期評估大灣區整體的ESG發展水平,以全新指數評價體系推動大灣區ESG理念和可持續發展的推行。

環球研究及市場洞悉

透過滙豐環球研究了解行業的最新趨勢和分析及最新的研究報告 ,以探索有關可持續發展的機遇。

(只提供英文版本)

奬項及殊榮

《歐洲貨幣》雜誌「2023年卓越大獎」

亞洲最佳可持續發展融資銀行(連續第六年)

我們的氣候策略

目前,滙豐仍向一些排放大量溫室氣體的行業提供融資。為減少本行的碳排放及協助客戶減排,滙豐已制定了相關的氣候策略。

(只提供英文版本)

我們致力為你的可持續發展之旅提供支持。請提供你的業務聯繫方式,以便我們將你的查詢轉交給相關團隊。

商業洞察

不同企業和行業專家提供獨到見解,為你的業務拓展注入新動力。

需要幫助嗎?

瞭解更多我們的銀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協助您推動業務發展。